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小蜂當家之大葉楠的記錄

咸豐草

辛苦了

没有參加小蜂當家真的很可惜

咱們家小蜂煮的菜和我已是平分秋色(其實比我好啦)

藍鵲炒的肉絲豆干三分鐘一掃而光

我不過到各組繞一圈,回來剩肉毒桿菌留給我的一點點

肉毒桿菌非常有耐心的把一大鍋湯煮好(我水放太多害她煮很久)

黑皮狗煮的飯應該是四組裡面最好吃的

他把米和水的份量捉得剛剛好

小魚炒菜很有架勢,而且她知道鍋子要乾油要熱才能放菜下去炒

鷹隼把水果切得很漂亮,還幫忙洗菜(還没開動蓮霧就被吃光,他一直在找)

他們一直在問咸豐草為什麼没有來

我說你在台北受訓,於是他們就計畫在飯後打電話給你

告訴你他們煮的菜有多好吃,你没吃到真是太可惜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竹湖山居裡面一點訊號也没有

晚會的表演也很精彩,肉毒桿菌是一個很稱職的小隊長

表演的內容和道具,由她全部負責,其他的人也很配合

你不在還能這麼順利,真是超感動

大葉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