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東一炫轉型

很高興大家在這一年多來和小孩子一起成長我們也創造了不少回憶為讓這麼好的生活延續大家要更上一層樓最近大家一起在討論炫蜂團轉型的問題昨晚達成了明確的共識,如下:
1.即將有我擔任台東奔鹿團親子一團的籌備團長向總會提出申請
2.為推廣炫蜂團的親子教育理念,我們將每兩個月舉辦一次會外會,請大家共同來認領〈活動形式多元,也可參加分會的定觀、其他協會如野鳥或登山協會的活動、花蓮賞鯨、蘭嶼綠島生態之旅〉
3.會外會一律開放非會員參加,以讓更多人來接觸荒野、炫蜂團,以減緩每年招生的來源問題。
4.所有要加入炫蜂團或奔鹿團的家長一定要先繳交報名表,並經過家長說明會,溝通彼此的觀念後,始能決定是否給於入團。
5.所有團集會或共同的活動一律穿著制服以茲識別。
6.請副團長甲烷在每次活動前發新聞稿以增加東一炫的能見度。
7.會外會活動認領:請大家填入活動內容或先認領100年6/12(星期日)東一炫2011盛夏的音樂饗宴台灣土狗認領
7月花蓮賞鯨
8月蘭嶼
10月
12月
3月
5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