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11.04.16~17小蜂當家


為讓小孩子更了解大人的辛苦,炫蜂團別設計了「小蜂當家」的活動,顧名思義就是由小孩子來服侍大人,平常大家當「孝子孝女」慣了小孩不僅不感激,還會視大人的付出為理所當然。
因此煮飯給大人吃,並由小孩當主持人來主持營火晚會。
大家絕對不要小看小孩了,看他們煮起飯來有模有樣,飯菜一煮玩很快就吃光光。
晚會由小蜂票選出的紅嘴黑鵯和彩虹搭檔主持,他們台風穩健。導引團隊開場樂歌勁舞炒熱了氣氛,接下來是各小隊的表演,壓軸的大蜂也豁出去了,粉墨登場跳起了肚皮舞,讓氣氛嗨到了最高點,感謝所有導引團隊的付出及大蜂的支援,小蜂的賣力演出,小小蜂的沙拉也做得很可口喔!老天再度賞賜了一個不錯的天氣。
感謝大葉楠及楓香提供照片















1 則留言:

  1. 我覺得小蜂當家很好玩因為再煮飯時我很認真而且我是第一次煮那麼多人的份量,而且很有挑戰性,所以我希望還可以有煮飯的活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