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演講公告:Every individual can make a difference 荒野台東炫蜂團的成長故事


活動 荒野保護協會 台東分會 週五荒野 誠品見 每月第二個週五


*** 免費活動,不需事先報名。 歡迎踴躍參加! 讓您多方面拓展見聞、認識多樣的世界 *****


時間: 2011 3 11 (週五) pm 07:30 ~ 09:00


地點:誠品台東故事館 2樓藝文空間 (台東市博愛路 478)


講題: Every individual can make a difference 荒野台東炫蜂團的成長故事




講師: 張增盈 (荒野炫蜂團台東親子一團團長、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台東高中教師)



內容簡介 :


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每個父母都學過這句話,然而我們經常只是給了充足的物質生活與豐富的才藝與課業教育,卻忘記孩子最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更多大自然接觸的薰陶,如此孩子自然就能以健康、負責、愛護環境的態度成長。 荒野保護協會的「炫蜂團」正是一個提供這樣教育的親子團體,結合約 30個國小三至五年級的孩子,由父母親自帶領孩子進行自然教育,至少每個月走向自然一次,一群孩子與父母一起上山、下海、學習團體與自然的生活。


2010年台東高中老師張增盈,不忍心讓自己孩子的童年就這樣過去,排除諸般困難,召集一群有相同想法的父母,成立了台東的第一個炫蜂團,將近十個月的團體活動,啟發了很多父母與孩子的生命。張老師希望藉這個場合,分享這個快樂的歷程給更多台東的父母與孩子。


如果您的孩子目前讀國小 2 4 年級,身為父母想為孩子提供自然與團體的童年經驗,更歡迎來認識這個團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