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荒野保護協會台東分會炫蜂一團第二次招生



給關心親子教育的您:

孩子的成長非常快速,一下子就長得又高又壯,面對變動快速的未來,我們想給孩子什麼樣的能力呢?

少子化的時代,小家庭的孩子缺乏與同儕相處溝通的機會,甚至有些孩子缺乏生活自理的能力,每天關在冷氣房裡和電視、電腦及線上遊戲共舞。親子間往往因為教養的問題而出現不斷地爭吵。如何優養的教養,是我們這二十幾個家庭所努力建構的。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透過每個月一次全家出遊,讓小孩不斷的成長,也因為小孩期待每一次的聚會,家長增加了籌碼,比如先做完功課或整理好房間等才能參加活動…這其間我們也參訪了魯凱文化、拜訪我們的水源區、用牛奶罐製作燈籠等,二月份我們甚至帶領我們的小孩成功攀爬都蘭山,下個月(四月)我們將在長濱的竹湖山居舉辦「小蜂當家」的活動,就是由國小三至五年級的小孩煮晚餐給大人吃。

如果您對我們的活動有興趣的話,請儘速與我們連繫﹗

參加對象:民國100年七月後升小三至小五的學生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民國10056日〈星期五〉

名額:14

招生說明會時間100511(WED)晚上七點至八點半,地點荒野台東分會

炫蜂團體驗營活動:100514(SAT)地點卑南文化公園

體驗營費用50元整〈內含保險及卑南文化公園門票〉

請所有參加體驗營或報名炫蜂團的家長務必撥冗參加511日的家長說明會

團長張增盈、育成會會長方正儀暨所有東一炫夥伴敬邀

荒野炫蜂團簡章及入團說明下載wordpdf

報名表下載

招生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4sm_ZI928

備註:

1.荒野保護協會的相關親子團體

小蟻團(大班至小二)、炫蜂團(小三至小五)、奔鹿團(小六至國二)、翔鷹團(國三至高二)我們即將在民國101年在台東籌辦奔鹿團,也歡迎您來籌辦其他的團體。

2. 入團順序:依據該年度小蜂空缺名額,依以下順序遞補

1 已擔任炫蜂團導引員的小孩(3-5年級)

2)已擔任炫蜂團志工的小孩(3-5年級)

3 現任小蜂的兄弟姐妹(3-5年級)

4)參加過導引員基訓學員的小孩(3-5年級)

5 繳交報名表順序(3-4年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