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來自高三基訓的感動~仙人掌參加高三基的心得

擔任導引員工作也經歷了7次團集會
感謝各位工作夥伴這段時間給我學習機會
錯過去年導引員基訓
為了自已
我今年把握住機會了
完成基訓後 也不是所向無敵
而是希望將來面對往後迎接而來的種種問題
有能力及勇氣去克服解決
一方面也給予自己更多的能量

4天的課程講師個個用心
內容精彩、豐富與感動
更顯現工作團隊的創意
令我難忘的高三基團隊
最後的英雄之淚
連自己也潰提了
這無私的付出
不就是為了最初的初衷嗎
這滿滿愛的能量至今還在心中迴響著
願這份愛永遠在我中心流動著

友團羨慕我們擁有這麼優勢的環境
甚至想合辦聯誼團集會呢哈哈..高三基的夥伴很可愛吧
還有祝福東一炫越來越旺的
各位學員們的熱情及鼓勵
銘記在心
有機會再相見

最感謝的是一路陪伴我的
天空 梔子花  酢漿草
路程雖遠到雲林
但有妳們
我不孤獨
高三基的回憶與感動
我們可以聊到老了
真的好愛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