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20110612東一炫2011盛夏的音樂饗宴


忠實的聽眾
菁仔的口琴表演轟動全場
我們這些聽眾有沒有夠水準呢?
夥伴的朋友也才湊一腳
太陽與閎嘴黑鵯的臨場反應驚艷四座

母女檔共同演出
準備好久的紅嘴黑鵯小提琴獨奏
羞澀的蝸牛也上台表演了,給個讚吧!
會錢本來不會吹直笛的台灣藍鵲,每天都吹著「布穀、布穀」
松鼠的表現不凡
小魚除了鋼琴還會小提琴
太陽要當主持人又要表演好忙啊!
專注演出的太陽
新加入炫蜂團的團員也來表演
小太陽可是抱病演出,真令人感動
瞧我們也是很有氣質的喔!
點心很多很好吃,下次一定還要來參加活動喔!

有了炫蜂團這個大家庭後,大家的生活變得忙碌而充實了,因為人多,事情就變得好玩,可以玩的活動類型也變多了,記得去年去麻荖漏步道、阿郎壹古道和今年元旦到瓦拉米步道,隨便吆喝就有三、四十人響應。
為了給小蜂更多的舞台,我們在去年耶誕節前夕嘗試辦理了音樂會,隔了半年後再辦一次戶外的音樂會,主持工作完全交給太陽和紅嘴黑鵯兩位小孩去處理,他們表現得非常稱職。
小學三年級學校都會教授直笛,所以音樂會的表演樂器不限定鋼琴或小提琴。有些小孩本來不太敢表演,但經過鼓勵或和別人一同表演就表現得很好,甚至有些不表演的小孩還要求大人一定要帶她來當忠實的觀眾。
除了音樂會演出外,會前我們安排了鬆餅等點心的製作,及影片的欣賞,這些活動豐盛了一下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