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2011.06.11交接儀典

猜猜我是誰?
好好吃啊 !
今年的選美比賽我一定是冠軍
看我的保養品不賴吧
從燦爛的笑容中可以知道滿意程度破表了
幸福嗎?很美滿!
慶生活動
黃金葛即將和大家暫時離別,留下歡樂的鏡頭吧!
我很可愛吧!YA!
糞金龜和小隊合影
高二團草莓很快就融入了東一團
小隊分享
新任育成會會長幸運草佩帶貓頭鷹領巾圈
集結各家珍藏的豐盛午餐
好吃吧!南區各團都羨慕我們能帶食物來和大家分享
第一年導引團隊和來賓合影
手藝及創意都不錯吧
石狗公親手製作的賀禮
台灣土狗收到奔鹿團籌備團團長的聘書,自此宣告台東即將要有奔鹿團了
副總團長巒大杉說明育成會會長貓頭鷹領巾圈之意義
團長感謝即將離團得導引員所贈之書
酢醬草從分會長楊坤城手中拿到感謝狀
團長回饋永安國小書籍
副理事長柯典一的精彩演講
有好多話要說
表演一定很精采大家都忘我了
大家專注地看表演
新夥伴也加入交接儀典
小蜂們獻上對導引團隊的祝福
台風穩健的向日葵擔任司儀
小蜂自主性地排演黃金葛出嫁記
大家對導引員的祝福
靦腆的白米
黑土與葎草
第一家庭:蝴蝶
一年了,東一炫在全國荒野人的關懷下終於滿一歲了,感謝第一年夥伴的無私奉獻灌溉滋養著這方沃土,讓台東的孩子得以和大自然有這麼大的連結,同時也感謝家長們的支持及全心全力的陪伴,相信大家都在這一年交到了一輩子的好朋友,同時也成長了不少。
曲中總有人散的時候,感謝二葉松、大葉楠、糞金龜、小白鷺及黃金葛,您們雖然沒有小孩在團裡,但您們仍不斷地奉獻給東一炫,雖然暫時離別,但我們相信這是力量的擴大。第二年我們加入了菁仔、梔子花、獨角仙及天空等夥伴,單然更感謝再第二年繼續灌溉的咸豐草、幸運草、仙人掌、鐵冬青、酢醬草等導引團隊。
這一天,我們充滿了喜悅之情,感謝總會副理事長柯典一、總團黑土及葎草不遠千里從台北南下,南區副總團長巒大杉、高二團團長白米及其千金草莓、高一團石狗公一家的蒞臨讓我們蓬蓽生輝。更令人感動的是,地主永安國小校長也親自為我們獻上祝福。
有著大家的祝福及全國各團在前面鋪路,雖然「創業惟艱,守成不易」只要東一團的夥伴能踏著前輩所奠定的規章而複製成功的經驗,相信能踏著穩健的步伐順利度過第二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