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11.05.14東一炫體驗營:始會式、猜猜我是誰

大葉楠:選我!選我!
支援前線:看我們這一組多有效率啊!
雲豹你在做甚麼?
柯鈞庭在做分享
請問妳是誰?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別害羞!仙人掌來陪妳
猜猜我是誰,但我很想知道我自己是誰
第一家庭:楊琇惠

為了招生也為了在台東推廣炫蜂團,我們特定辦理了炫蜂團的體驗營活動,讓想參加炫蜂團的家庭先體驗一次活動再決定是否入團。
為擴大招生的效果,這次的體驗營我們開放讓大班以上的小孩參加,也由於目前的團員二葉松及梔子花等的極力推廣,包含了舊小蜂一共報名了58名,這次活動的人次較多,對導引團隊來說,也是一新的嘗試,所幸大家經驗豐富,活動結束讓所有人都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回憶。
活動前一天,因梅雨鋒面籠罩台灣,台東下了一下午的雨,晚上導引團隊還一度做出停辦體驗營的決議,後來在廣徵意見後,決定試一試運氣,果然,大地之母看了我們虔誠的熱忱賞賜給我們一個涼爽的好天氣。
地點:卑南文化公園
照片提供:楓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