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11.05.14東一炫體驗營:感謝母親的偉大

管玉嬈&劉秋美

曾瑞恩&黃菁華
台灣百合&仙人掌
聖母峰&紫背草

五月裡有母親節,為感念母親的辛勞,團長在閉會式時請大家一起唱「母親您真偉大」,唱完後還要和媽媽擁抱以實際的行動來表達對母親的敬意與謝意。

2011.05.14東一炫體驗營:育成會

我不是無尾熊
休息時間大家都集中在青少年會所
午餐大家共同帶食物來和彼此分享
有誰知道他們在做甚麼嗎?
YA!看我們三朵花!
在炫蜂團中並不是只有大人帶小孩來參加活動,除了帶領活動的大人外,其他的大人都要加入「育成會」平常除了支援導引員活動設計所需的物品外,在小孩活動時,育成會也有自己的活動,比如任是荒野的特質、學會如何帶領活動,隔年可能就要出來擔任導引員了,所以,每個在親子團中的每一份子,都要學習成長,其實親子共同成長的感覺真的很棒,你想在幾年小孩長到國中後還會和我們出去玩嗎?不趁現在還可以抱的時候多抱一點,可以親的時候多親一下,免得落下一句「千金難買早知道了‧‧‧」您還懷疑甚麼,還不快點加入炫蜂團嗎?

2011.05.14東一炫體驗營:始會式、猜猜我是誰

大葉楠:選我!選我!
支援前線:看我們這一組多有效率啊!
雲豹你在做甚麼?
柯鈞庭在做分享
請問妳是誰?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別害羞!仙人掌來陪妳
猜猜我是誰,但我很想知道我自己是誰
第一家庭:楊琇惠

為了招生也為了在台東推廣炫蜂團,我們特定辦理了炫蜂團的體驗營活動,讓想參加炫蜂團的家庭先體驗一次活動再決定是否入團。
為擴大招生的效果,這次的體驗營我們開放讓大班以上的小孩參加,也由於目前的團員二葉松及梔子花等的極力推廣,包含了舊小蜂一共報名了58名,這次活動的人次較多,對導引團隊來說,也是一新的嘗試,所幸大家經驗豐富,活動結束讓所有人都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回憶。
活動前一天,因梅雨鋒面籠罩台灣,台東下了一下午的雨,晚上導引團隊還一度做出停辦體驗營的決議,後來在廣徵意見後,決定試一試運氣,果然,大地之母看了我們虔誠的熱忱賞賜給我們一個涼爽的好天氣。
地點:卑南文化公園
照片提供:楓香